云yún云云

Nothing is perfect

请勿上升真人!!!!

ooc



1

那天田野刚到EDG ,带着腼腆的笑容在众人的围观中有些惧怕,他小心翼翼的瞥着日后将成为他ad的羊驼,似有话说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
一个月后的夜晚,俱乐部聚餐,田野坐在deft边上,对于未来有些迷茫,他不知道加入EDG是对是错,


问道,deft你觉得世界上有perfect吗,


deft静静的看着田野的眼精,似乎在看到了他的灵魂深处,他没有说话,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  


聚餐结束时,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。  


同伴们大都走了个精光,渐渐的只剩下还未离开的meiko和deft。  


田野正在打算冒雨跑回去,刚向门口走去,忽然被叫住,是deft。  


田野。他递过一把伞和一张纸。关于你问我的问题。  


Nothing is perfect.  


说完他便披着外衣走出去,冲入雨中,田野离开,撑开伞,看着纸,蓦的发现纸上竟有一个小小的破洞,田野笑了。  


这是这个夏天的第一场雨。  



2

有一天田野很难得的早起了,zzm奇怪的看着他说哇,田野你竟然会失眠?  


哈哈哈,醋生,我只不过是突然的兴致而已。  


田野仔细的把队服扣子一一扣好,径自去了训练室一直走走走,没多远,旁边忽然走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。  


是金赫奎啊。  


是金赫奎?  


于是笑眯眯的走过去打招呼,金赫奎看到田野似乎也有些惊讶,然后冲着田野宠溺的点点头,说声”野狗东西,早。”  


回应一下,随即转身,也就自自然然的并肩而走。  


其实那一瞬,心里忽然有些古怪。 


以后会不会连并肩而行都是一种奢望。


3

你之于我,不是水之于鱼,想来田野和王城初遇时两个人都很年幼。


那次停电,田野和王城蜷缩在床铺上,他说,有我在,不用怕。而田野的确怕黑,田野想着,忘了告诉他,那天他像极了一个英雄。


而以后的每次,两个人都是在相反的对立面为战队而战。


那天,rng赢了,王城似是想证明自己一样,发疯了的召唤队友打金赫奎,而这一切都是在田野去游走或者插眼的时候,赛后,王城默默的对田野说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


那一刻田野心软了,好似中间夹杂着丝丝痛楚,他竟然第一次开口说了对不起,田野在众人的诧异中,抱住了他,不是你的错,你们只是要胜利罢了。


同时伴随着一个人的黯然…


4


田野确信,他看见了金赫奎眼中的渴望。  


s5结束后,田野天天能感受到从他身上传来的夺冠的欲望,很强烈,而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年,一起在edg的最后一年。  


田野需要更加努力的训练,他静静的想。  


其实那年金赫奎带病上场田野一点也不惊讶,就好像可以看见许多韩援来中国的模样,铺展开的是既定的命运。  


那时的田野真的什么都不知道。  


他以为只要自己过得好,这样下去,就可以。  


但有些东西田野无法理解却也无法释怀。  





5

田野狠狠地咬着嘴唇,已快要出血来,这是他面对痛楚的方式,那时的娜美和大嘴,再也打不出圆满的五杀了。  


田野强迫自己抬起头,面对金赫奎淡然的说出的离开,那一瞬间有许多声音像洪水一样将他淹没,他却一个也听不清。 

 

这算什么?这算什么?  


田野看不到英雄联盟了,他看到的只有从前。一直的努力在一瞬之间崩塌,他想,也许我的努力,在你眼中什么都不是。


田野知道金赫奎想要的是冠军,也知道只要自己说了金赫奎就会留下,可是他找不到让他留下的理由,也许金赫奎自己都懂金赫奎想要的是什么。  


铺天盖地的直达心脏。  

 

游戏可以是工具,可以是生命的一部分,也可以是整个生命。  


但视英雄联盟如工具之人无法追上视它为生命的一部分之人,视英雄联盟为生命的一部分之人追不上视它为整个生命的人。  


就好像我在一直追不上你,金赫奎,你总是离我那么远。




6

金赫奎难得来中国玩,田野没来得及和明凯他们一样冲上去接机,于是聚餐结束后,选择带金赫奎去逛逛。 

 

他问他,赫奎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见时的情景么?  


金赫奎疑惑的看了一下他,略略思索一下。  


记得。


然后呢?  


然后你突然打了个喷嚏。 

 

田野看着金赫奎四条眉毛笑在了一起。  


原来,我们的初遇,并不如何美好,而是,不完美的。  


金赫奎啊,你一直这样笑嘻嘻的,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呢?  


那你又怎能知道,我的心中还是有着些许遗憾的呢?  


总是忍不住想,为什么不能完美一些呢?  


可是不是我的那个喷嚏才让你记住我的呢?  


田野心中一直奇怪的矛盾。  


似乎又看见两年前的春天,樱花似雨。  



7

金赫奎举起奖杯的时候大家都疯狂了,田野偏过头,看见金赫奎。  


他笑了,发自内心,很安静的那种,嘴角的弧度使得他的脸孔一下子柔和起来,泛着温暖的光晕。 

 

从未见过的漂亮笑容,然后田野被他手中奖杯在阳光下反射的光刺痛了眼睛。  


是联盟让我们大家走到一起的,现在,你达到了目标,那是不是说明我们一起走的路尽了?  


哈哈,我真是傻瓜,在这么美好的时刻想这些事情。  

想的眼睛又酸又涩。  




8


听说金赫奎相亲了,有了女朋友,金赫奎的路正正常常,一帆风顺。  


田野在韩国再次遇见他。

  

两年队友,两年朋友,两年知己,田野竟不知说什么好,金赫奎递过来一片树叶,姿势一如很久之前递过来一把伞。  


他说田野,Nothing is perfect,我原本以为你懂。  


我只能笑。  


那片枫叶形状优美,红艳似火,只是其中一处竟有一个小洞,很久以前金赫奎递过来的那张纸上有一个小洞,雨水从中缓缓滴落。  


我的眼泪从枫叶上的小洞里缓缓滴落。  


Nothing is perfect  


不完美。  


不完满。  


你不在,是我的生命唯一的缺陷。  


花未开全,月未圆,还未开始就已结束,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。


树叶在秋天燃尽了生命,我说,再见。  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