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yún云云

关于萌萌哒眼镜

        请勿上升真人*3

        驼妹,糖


        蹑手蹑脚的溜进某辅助的房间,拉开窗帘,阳光倾泻而下,突如其来的光线让床上的白甜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习惯性地往床边的桌上伸手。咦?……继续摸索,还是没有,眼镜呢,昨晚记得是放在这的呀,睁开眼,便是一片雾里看花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看着田野不知所以然的样子,deft发出了轻轻的笑声,恶作剧得逞时的调皮表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赫奎……快拿来。”坐起身,目光看向窗边那个有点模糊的身影,刚刚睡醒的他,从内到外透露着一股我没睡醒的生人勿近的样子,熟悉的气息慢慢接近,一副眼镜被轻轻架在鼻梁上。眼前的世界顿时清晰起来,一映入眼的便是金赫奎微笑脸孔的大特写。“meiko刚才的样子很迷人呢,眼神迷离……”deft调侃着恋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田野借着起床气瞪他一眼,可惜在恋人的笑脸前怎么也凌厉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煮饭阿姨把早饭弄好了,起床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不要嘛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想起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坐在我腿上……”要我怎么起来呢?顺势,田野抱住了金赫奎的腰,在腰的两侧揉啊揉,“哈,啊哈……哈哈哈,我知道错了,啊哈哈。”像是要堵住那喋喋不休的小嘴一样,田野狠狠的亲上了deft的嘴唇,辗转反侧,良久才放开deft洗漱完去楼下吃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呵呵……”汤端上桌时,蒸腾的热气让田野的眼前顿时一片花白。摘下眼镜擦去上面的白雾,再戴上,就看见金赫奎坐在桌子的对面,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,仿佛又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戴着眼镜果然是不方便吧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吧…习惯了啦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从认识开始,田野一直都是戴着眼镜的这个样子……有没有考虑换个形象?”deft略带期盼的故意萌萌哒望着田野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换形象什么的太麻烦了啦,不适合我,嘿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对了,可以去配副隐形眼镜吧?”没等田野表态,deft自顾自地说了起来,“既不会影响看东西,也可以改变形象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有那个必要吗?”田白菜不置可否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就此放弃那就不是deft了,凡是他想做的事就一定会达成,尤其是在恶搞田野这一方面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比较喜欢看田野不戴眼镜的样子……而且,”deft放低声音,“有时……接吻时会撞到田野的眼镜……会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就去配吧。”白菜果然立刻举白旗,没办法,谁让我们萌萌哒云南白菜是绝对的“松下爱妻号”…毕竟当时追到这人也费了不小功夫。更重要的是它们两情相悦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色比较好呢……”眼镜店里,deft饶有兴趣地翻看着隐形眼镜的介绍书,“蓝色,绿色,棕色,无色都不错……啊还有红色,不知道红眼睛的田野是什么样?会不会更像一只小兔子……嗯紫色也行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一旁正在验视力的meiko听入耳中,早已是一脸黑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meiko,你觉得呢?”deft抬起脸,笑盈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麻好麻,你开心就好。”你的笑容,是我的阳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……”deft笑咪咪地合上介绍书,小眼睛里贼光闪亮“就都试一试吧!想看看田野的眼睛变成蓝色绿色棕色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田野一脸黑线,他突然觉得,deft的目的大概就在于此。于是,田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眼睛在一个小时之内变了数十次颜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啊,换一下这个……”金赫奎在一边不停地吩咐店员换上不同颜色的镜片,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。


        田野在心里肯定,deft绝对是觉得看自己的眼睛颜色变来变去很好玩,才出的这个主意……最终还是deft选定了淡棕色,和田野的眼睛相近的颜色,一种胜利的购物喜悦从羊驼身上散发而出,阳光至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子的萌萌很好看呢。”回家路上,deft牵着田野,微笑。“嗯,你喜欢的我都喜欢。”尽管很不习惯没戴眼镜的感觉,尽管折腾了一个上午有点想抱怨,田野看着deft的笑容,心中好像又被填满了他最珍惜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晚睡觉前取下隐形眼镜,倒不是什么难事。但第二天早晨,田野碰到了前所未有的棘手问题……


       田野进盥洗室已经二十分钟了,deft终于忍不住,偷偷走过去看个究竟,只见一只野萌萌站在镜子前,微红着眼眶左手拉起眼皮,右手正努力把食指尖上的小薄片放进眼里……第三十次失败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即使是最强王者的辅助也不是万能的……难得有让田野感到挫败的事,戴隐形眼镜就是一件。怎么也无法把薄得几乎没有厚度的小小镜片放进眼里……田野有点不开心了,嘟着嘴看着镜中的自己,心想,赫奎和自己一起去买的眼镜自己怎么就是戴不进去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么么哒,我帮你吧。”身后响起柔柔的声音。洗净了手,deft让田野在镜子前坐下,自己站在他身后,修长的手指轻轻捻起镜片。呼吸中充满了deft身上天然的淡香,没由来地,一种满足感涌上心头。田野索性轻轻后仰,把身体的重量放在身后的人身上,就像那次s5的夏季赛一样,和他一起睡在一个小小的隔层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 deft轻笑。动作轻柔,很快就帮田野把隐形眼镜戴好了。田野站起来,转过身,对上deft的笑脸。“还习惯吧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唇边浮现出一个几乎看不出来的弧度,田野的声音里带上一点调侃,“赫奎,还记得你要我配眼镜的理由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实践一下,情况有没有改善?”田野眼里有促狭的笑意,绝对不是自己眼花……deft认命,谁让有句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呢……闭上眼睛,任熟悉的温度靠近。气氛骤然安静,空气中隐隐涌动着的,也许就叫做幸福的味道吧?


END.



哎呀呀,看着最近的直播我反正是分不出攻受啦~但是两只真的很温馨啦,就这样就好,希望大家不要用自己的cp去干扰他们,此文决不允许入真人,谢谢亲们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2)